-阿邈

( ´ ▽ ` )ノ❤️鸣佐 | 佩佩 | 弧很长人很尬

【鸣佐整理】KageKitsune XXX合集

鸣佐 整理04

Chikara:

鸣佐only,不会吃到逆


之前翻译过的InevitableSaving Me都是KageKitsune XXX太太的,授权不久前得到了回复!然而我才看到删晚了非常抱歉qwq




可惜太太不开放作品的翻译授权,之前的两篇译文已删。不过还是非常推荐这个作者的文,大多都是鸣佐现代AU短文,幽默轻松偶尔带一些小虐,虽然时间比较久远了,不过她笔下的鸣人都苏苏苏,佐助的性格偏漫画前期冷淡又傲娇(美味),各种甜w喜欢现代甜文的姑娘可以看看,我整理了一下,直接点文名有链接,后面的数字是首发时间,有兴趣的可以直接戳开看。


以后都不会翻译这个太太的文了,最后整理卖个安利OwO


感谢 @还债遥遥无期 的安利和支持<3


 




【Lights, Sex and Destiny】-2007


梗概:一场怪异的暴风雪,被延误的航班,一个疑似变态的白痴。归结为一个词:命运。


字数:6k


感想:看名字其实可以看出这是一篇肉文(。大概讲的就是佐助要飞去和家里人汇合商讨生意上的事,然而飞机因为暴雪被延误了,所以他在走在路上就碰到了正在寻找命定之人的鸣人,鸣人开口就是you are my destiny,佐助表示EXM???然后两人就destiny这个称呼吵了半天,最终鸣人无(宠)奈(溺)让步叫佐助,然后说:“好吧,撇开命运不谈,我觉得你有一点hot。”“什么?一点而已?!”“不,你很hot,hot到冒烟(?),你…你能融化冰雪,所以你对我有兴趣吗?”“EXM???我们才认识不到15分钟。”“我不管,你就是对我有兴趣。”“白痴我没有。”“你有!”“我没有!”“就是有!”“没有!”“那证明给我看啊!”“来啊!…怎么证明?”然后鸣人直接亲上去……然后他们就滚床单了。肉挺热辣,印象最深的是鸣人没找到润滑准备去拿然后佐助拉着他不让他走,鸣人一脸拿你没办法地继续然而太紧最终还是去找了lube然后嗯。这篇的鸣有点天然黑,各种宠溺,鸣厨看得一本满足w


 


【Bright Lights】-2009


梗概:很难相信命运能够带回真爱,但很多时候等待是他唯一能做的。


字数:6k


感想:大概讲的是鸣人出发去米国追梦(类似米国梦?),因为木叶很不待见他。鸣佐两人原本是朋友,双向粗箭头的那种。佐助不想他离开,但最终还是输给了鸣人的坚持,在机场送行的时候佐助期待鸣人至少能回过头再看他一次,然而鸣人怕自己看了就走不了了还是没有回头。然后辗转了几年鸣人都没有再回来,不过偶尔有打电话,然后一次电话里佐助终于忍不住坦露了心迹,然后已经小有所成的鸣人就立马跑回来了,佐助不想阻碍他的梦想所以还是想要推开他,鸣人以为自己会错意着急道歉解释,不希望连朋友都没得做,然后助又不爽地说你明明就是喜欢我,然后互通心意的两个人就做起了没羞没臊的事。最后佐助终于说出口不让鸣人再离开。最后一句:这个承诺很简单,鸣人已经找到了他苦苦追寻的家,谁又想再离开?带一点小幽默小虐的正剧向小短篇。


 


【Saving Me】-2009


梗概:无论一个人想或不想,每个人或许都需要一个英雄。


字数:2k


感想:翻译过这篇,讲的大概是佐助烟瘾犯了走到天台上准备抽烟,然而鸣人突然闯进来走到天台的边缘像是准备跳楼的样子,佐助觉得他有责任把人劝下来于是正义地走过去交涉,然而内容基本都是劝他赶紧跳下去。鸣人解释他只是忘带钥匙准备走消防梯爬回家,佐助在抑制推人的冲动时鸣人突然就开撩了,表示既然你想救我的命那我也不能坐视不理,所以我帮你戒烟吧,然后抢走了佐助的烟并约定好下周同一时间继续他们的PY交易(。很可爱的小短文,鸣人前面有点呆萌,后面突然就苏起来了w


 


【Inevitable】-2010


梗概:“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注定的,佐助,除了你和我——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字数:6k


感想:就是因为这篇喜欢上这个太太的!鸣佐从小幼驯染,长大后鸣人一直各种直球表示我才不想做什么朋友,我喜欢你。佐助各种推拒并表示以后他要继承家业一定会和女人结婚生下继承人,然而在高中的毕业旅行的时候没忍住两人野合了(。佐助上大学后切断了一切联系,然而假期又忍不住天天经过一乐拉面想看鸣人,见到了后又忍不住搞上了,然后又是切断联系,找了一个很像鸣人的女朋友一起去欧洲旅行,正好又碰见鸣人的然后又……做完后对鸣人说他要结婚了,然而鸣人表示这婚结不了,他一定会悔婚的所以早点说清楚在一起吧,在说出我愿意的前一刻佐助终于后悔了,道歉后他走向门口鸣人正好闯进来准备抢人,然后两人一起逃婚了。简介措辞有点粗暴,这篇写的真的超棒,和作者一贯的幽默风格不同,属于有点小虐的正剧。


 


【Sasuke's Defection and Retrieval: Unedited!】-2007


梗概:他们阻止佐助叛逃,然后把他追回来。不一样的鸣佐,不一样的羞耻play。


字数:3k


感想:


截几段感受一下:


*


第一段:佐助叛逃木叶的那天晚上。


小樱拦住他表白希望他留下,佐助表示我们不约,我们才12岁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我一心复仇,sex和爱情什么的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还太小,抱歉我要打晕你跑路了。然后佐助遇到了鸣人。


佐助问:你想做什么?你这个吊车尾根本无法阻止我!


鸣人回答:我会把你打到走不出去!


佐助面无表情:…就这些?


鸣人疑惑脸:对啊!…干嘛你在期待什么。


佐助:你不应该自愿成为我的人,然后帮我复仇!


鸣人目瞪口呆:喂,这是小樱才会干的事!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


佐助:你也就只能做点这种事了吧。


鸣人果断转身,算了你走吧。


佐助怒:白痴!你应该Offer me sex!


鸣人:不!!!滚开,你个恋童癖!


第二段:终结之谷


佐助:为什么为我做了这么多?


鸣人: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羁绊!


佐助:呵呵,你做了这么多,然而我只是要个sex而已。


鸣人:…咱别说那个成吗?


佐助:隔着衣服的那种怎么样?我已经让步了!


鸣人:不敢相信我曾经居然觉得你很酷!


佐助:如果爱我你就做。


鸣人: 不!你个肮脏的变态!


千鸟!


螺旋丸!


……


雨渐渐落下,疼痛席卷佐助的肩膀,殷红的血液混着雨水渐渐氲染开来。他睁开眼看着身下失去意识的男孩,盯着…盯着…直到所有在电视机和电脑前观看的男人不舒服地挪动了一下,女孩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的时候,他缓缓俯下身。


“想都别想!快滚!”鸣人忍住疼痛挣扎地说。


“切。”在卡卡西赶到之前,他迅速离开。


*


恶搞性质的小短文,从头笑到尾,最后还有一小段肉,佐助还非常主动地把润滑放在枕头下好方便办事233,轻松幽默,喜欢这类型的姑娘可以看看。


 


【Torrid】-2010


字数:159k


感想:作者难得的长篇!非常著名的雷鸣佐!佐樱婚外出轨看了700话后再看这文这是蜜汁带感(。天窗窗曾经整理过这篇,偷个懒直接放链接(感谢许可!)→点我


 


【Library Skill for Dobes】-2008


梗概:谁知道图书馆能变得这么具有“教育”意义?图书馆play


字数:5k


感想:鸣人去图书馆借书,佐助应该是管理员(时间有点长不太确定),佐助一直在默默关注着鸣人,两人找书找着找着就开起了车。


 


【Serendipity】-2008


梗概:我们不停地在奇怪的时间奇怪的地点相遇。世界都认为我们应该在一起,为什么你不知道?


字数:7k


感想:特别喜欢的一篇!大致内容是佐助6年前甩了鸣人,两人不再联系。然而冥冥之中他们总是能遇见彼此。佐助是一个出名的模特,鸣人是摄影师,最开始的一幕鸣人代替朋友来拍摄平面广告,佐助正好就是模特,主题是牧童(cowboy),助全身几乎什么都没穿只有一顶帽子,拍摄结束后鸣人约佐助喝东西,佐助一直告诉自己没什么,只是朋友之间闲聊而已,聊到时尚的话题时佐助问:你什么时候对时尚有兴趣了,鸣人回答:我不是对时尚,而是对你。(直球苏的我…)然后佐助不停地告诉自己:Do not go to his hotel room.然而他没有去鸣人的hotel而是鸣人来到他住的hotel滚床单了。事后鸣人第无数次提出复合,他十动然拒。时间一转两人在霓虹相遇,佐助正好目击鸣人和一群女人聊天,吃醋不爽转身就跑,鸣人立马追上去又是一段你追我赶,在路上佐助突然被fangirls发现,鸣人赶紧拉他就跑,中途鸣人大吼:别管我你快跑!然后佐助就真跑了。鸣人追上去后怨妇脸:你居然真的丢下我自己跑了!佐助:她们追的是我又不是你!而且你能别这么会演地配旁白了好吗。鸣人:哦,对不起。两人由于躲到类似垃圾回收站的地方身上全是臭味,开房洗澡,洗完佐助说:你就忘了我们那段破事走吧。鸣人:好吧,那我走了。佐助:???等等,你就这么走了?鸣人忍无可忍直接把人推倒,一边上下其手一边问佐助甩了他又不愿意和他复合的原因,原因居然是_(:_」∠)_。最后心意相通的两人甜甜地滚了床单,事后佐助抱住鸣人的腰腻腻歪歪,表示我已经对你很好了没让你追个十年八年的,鸣人:十年八年你咋知道我还会一直追着你?佐助:因为某个难得聪明一回的笨蛋说的:We are inevitable.


完。


看完这些我表示……这不就是狗都不想理的情侣闹别扭吗?!床头吵床尾和这个套路我给满分!


这篇延续作者一贯的幽默带一点小虐的风格,被fangirl追的那段有好莱坞大片的既(搞)视(笑)感,结尾也是甜到掉牙的he,强烈推荐!


 


以下的几篇是还没看或者还没看完的,大概翻一下梗概


【Role Play】-2007


梗概:暗恋最好的朋友很难受,几乎超越你的想象。只能自救。


字数:60k




【Why Konoha Nin should not get high!】-2007


梗概:我觉得标题已经完美地概括了!纯恶搞放飞。分级M,小孩子不要看。药物使用,男女,男男,女女,美味大炖锅。Not for innocent eye!


字数:3k




【Where the hell's MY flashback!】-2007


梗概:七班数年后第一次相遇。或许你以为那个女孩最终能得到一点点的关注。可怜的樱,another NaruSasu yaoi(肉)。分级M。


字数:3k




【Disco Ain' t Dead】-2008


梗概:你根本无法享受一个派对,当你喜欢的人和别人在跳舞。注意:含肉


字数:5k




【Birthday Wishes】-2008


梗概:鸣人帮佐助追爱,然而完全搞错了方向。


字数:7k


 


以上共13篇是这个作者全部的鸣佐,可惜太太封笔了,能收到回复还是超开心!


最后,如果有gn愿意吃安利就太好了qwq





评论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